室內設計丨裝修設計丨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Design Projects

室內設計作品

每一個作品都由設計師精心設計

『簡約現代風格』

嵐岸 795平方呎 

『現代簡約風格』

海日灣 700平方呎

『輕工業風格』

泓碧 525平方呎

『工業風格』

上源  458平方呎 

『閣樓設計』

皓畋   590平方呎

『現代派建築設計風格』

皓畋  688平方呎

『現美式風格』

Malibu 368平方呎

『簡約現代風格』

環宇海灣 357平方呎 

Design Projects

新樓

『輕奢時尚潮流』

柏傲莊  835平方呎

『舒適現代風格』

星凱堤岸  755平方呎

『簡約現代風格』

晉環 856平方呎 

『創造簡約生活』

LP10  486平方呎

Innovation

品味•空間

『品味生活,更上一層樓,為您帶來美好時光』

本公司於1988年成立,經過設計及工程團隊多年來的努力,於2006年創立革新品牌“品味•空間 Taste Interior Design”,為講究生活品味及空間設計的現代人而成立。憑藉超過三十二年豐富的室內裝修設計經驗,設計成品已累積超過800個以上,更獲各大雜誌刊登和訪問,以及網上媒體報導。本公司的服務包括室內設計、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空間規劃、概念設計、現場監督及項目管理的協調,口碑良好,一直深受客戶讚賞及愛戴。

Adwards

榮獲獎項

我們獲專訪的設計作品超過100宗

What's Hot

配搭:傢俱飾品

空間品味的完美融合

傢俬的獨特

品味•空間一向將舒適和品質公認的商品作為最重要的特質,從座椅到風格一致的椅腳套,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突出,;經歷時間的流逝也不減外觀。無論是坐著、躺倚著或是到包含柔軟的布料、天然皮革、木頭和金屬等材料的選擇,定能令您挑選到合適的精緻梳化。

Laura Silvestrini
- ERGOCERT Certification
- FSC Certification
Learn More
Emilio Nanni
Stitchings available in red, rope and according to fabric colour
Learn More
Design Philosophy

設計概念

秉承「以人和家」的設計理念,是「品味」與「空間」的融合

吳元輝 LO NG

設計總監設計總監 DESIGN DIRECTOR

於1994年入行,是“品味•空間”創立人之一,兼任集團室內設計總監,擁有超過二十六年以上的豐富設計經驗。現時團隊設計成品已累積超過壹千個以上,並廣泛作為設計範例及網上媒體報導。

「品味生活,更上一層樓,為你帶來美好時光」是我們的重點設計理念。每項設計的獨特之處,除了來自設計師的功力外,更滲進客戶的個人色彩。我們會因應客戶的生活習慣及喜好,度身訂造一個集舒適、美觀及實用性的居所或工作環境,並配合周全的施工計劃以達至最佳的設計作品。品味生活是我們相當重視的元素,一個好的室內設計除了要美觀實用外,亦需要善用空間,將單位的優劣之處加以改善或發揮,並注重室內外環境的融合,將品味和設計合二為一,致力提升客戶的生活質素。

我們設計團隊獲傳媒廣泛報導的設計作品已超過100宗
同時更榮獲多個室內設計獎項

INTERIOR DESIGNER•REVIEW

室內設計師•點評

與您分享我們團隊的設計作品

室內設計是對空間改造的專業設計知識,除了要有工程上的技能,對設計師的藝術能力亦有相當高的要求,互相配合下使室內的設計美觀又實用。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每種的風格有其獨特的優點,而裝修設計不單是裝飾,更考慮到使用者的習慣、喜好,從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質素。

香港大部份住宅單位寸金尺土,所以訂造傢俬可以用盡單位的每一吋空間,營造出更多的空間感,使單位的舒適感和實用性大大提升。

Interior design is the professional design knowledge of space transformation. In addition to engineering skills, there are also high requirements for the designer’s artistic ability. The interior design is beautiful and practical under mutual cooperation.

FAMOUS BRAND

優質品牌

最好的品牌,給最好的你

室內設計|專業室內設計服務|得獎室內設計 |品味.空間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是對空間改造的專業設計知識,當中包含了聲學、光學、熱學、色彩、能源、排水、供暖、通風、空調、電氣等等不同的知識,除了要有這些工程上的技能,對設計師的藝術能力亦有相當的高要求,以此去處理牆、窗戶、窗簾、門、表面處理、材質、燈光、空間結構等等,互相配合使室內的設計美觀又實用。

家居設計

隨生活水平提高,人們越著重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會去刻意去對家居的環境進行設計,例如一些家具的陳設,家具的配色以些達成一體化去表達主題,為業主營造一個舒適的氣氛,如一些新婚夫婦會選擇粉紅色為主色去裝潢,以此營造浪漫的氣氛。

 

公共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除了家居設計就是公共空間的設計,公共空間的設計有時可以選擇簡單一點,如在辦公室的前台是客戶見到的第一印象,可以設計得較為簡潔,給客戶留下清新、實幹的感覺,而且設計時應該注意不同使用者的感覺。

室內設計 裝修

當業主決定好要找室內設計去設計理想的家時,不可以就這樣掉以輕心,有很多細節位都要留意,在設計和裝修時業主必須在場,否則室內設計公司是不會動工,而且要和設計師商量好用甚麼材料,如果動工後才要改物料,則很可能被要求加錢。

室內設計 原則

業主在設計單位時可能有很多奇思妙想,希望把單位設計得與眾不同,但僅記要遵守三大原則,第一是實用性,空間的利用十分重要,其次是安全性,無論如何設計牆身、地面必須具有一定強度,第三是可行性,要善用自己的預算,太天馬行空以不能實行的設計應放棄。

室內設計 準備

業主在找室內設計公司前可以先預備好設計師所需要的資料,如地址,面積大小,大約預算,預計入伙時間等等,然後設計師會與你探討你對設計的方向和要求,而且業主應該要預留時間安排設計師現場視察及量尺,可以藉以讓設計師的設計可以適合單位。

室內設計 公司

室內設計公司在裝修時是必定要找嗎?並不是,但如果裝修是想單位有一個新的風格,增加單位的空間感,進行翻新的話找室內設計公司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室內設計公司有很多的經驗,可以滿足不同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

室內設計公司 經驗

室內設計公司的優點是它們當中有不同的設計師,不會出現因為只擅長一種風格的設計師,而無法滿足你的需求的情況,而且室內設計公司的設計師有更多的經驗,對設計中不同的問題,材料的選擇可以給予更多建議給業主,使業主可以設計出理想的家。

室內設計公司 裝潢

室內設計公司在設計完後更可以幫你裝修,如果拿設計圖去給其他公司裝修,效果可能因為對設計的不熟悉而未如理想,而且室內設計公司有固定的裝潢團隊,對於裝潢的成效有一定的保證業主可以不用擔心會出現爛尾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