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 珺瓏灣 Emerald Bay Phase 1
室內設計 装修 傢俬訂造

屯門【珺瓏灣 Emerald Bay】意式輕奢風格〡室內設計〡屯門掃管笏〡傢俬訂造〡裝修工程〡現代意式風

Media coverage

媒體報道

magazine coverage

雜誌報導

目錄

室內設計 屯門珺瓏灣以義式風格增加新元素融合設計

今日同大家分享一個位於珺瓏灣的單位,整體風格亦以義式為主,設計師想係原本發展商預留的裝飾上,融合新元素,所以設計師今次的設計重點是單位中可用的設計層面上,作出原有的保留,再加上新的設計元素,達致整體上風格可以融合之外,又可以達到戶主心目中的設計風格,而客廳主要以傢俬擺法和裝飾連接整體風格,主人房就以淺色傢俬作配襯給戶主一個舒適溫暖的空間。

珺瓏灣 室內設計 客廳原有設計配襯傢俬擺法和裝飾連接整體風格

由於玄關位置和開放式廚房原有設計已經比較成熟,所以並沒有過多的改動,客廳部分方面,原有的設計是以深木色入牆傢俬和暗紅木的房門為主色,用沙銅收口作裝飾。我們保留了原有新樓發展商的裝置燈飾及其他裝飾,特意在這樣的情況下,加上一些配襯傢俬,例如梳化以及地櫃的擺設,增加一些新元素,融合原有風格,創造出不一樣的家居風格。

珺瓏灣 室內設計 客廳利用梳化和地櫃擺設加上墨鏡連接空間結合不同色塊

因為客廳牆身本身的圍身板的配色都經已固定好,為了讓新設計和原有設計完美結合,所以設計師特意加了可以提升整體風格效果的牆邊電視櫃,連接色櫃的效果,一來可沿減省電視櫃擠迫的感覺,二來提升單位本身的功能性問題,暗紅木睡房門和玄關的入牆櫃之間留有一條白牆,所以設計師用了一幅黑鏡將兩者鏈接在一起,讓整幅牆有了圍身的效果,後用暗紅木的掛牆櫃和電視櫃來襯托房門的暗紅木,讓不同色塊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完整了整個客廳的設計。

珺瓏灣 室內設計 主人房以淺色傢俬作配襯給戶主一個舒適溫暖的空間

主人房就用了與客廳不同的設計,因為設計師想給戶主一個舒適的及溫暖的家居生活,所以特意選用淺色木皮傢俬作配襯,淺色的衣櫃和桌子和白色能夠互相配搭,讓彼此連成一線,從而令視覺上的延伸而產生放大感,與此同時木質的溫潤質感能夠顯得溫暖和安全感,讓整個主入房更散發收放鬆舒適的生活感受,享受更舒適無壓的生活質感。

珺瓏灣 室內設計 主入房設置成多功能房間,以閣樓設立兩個獨立空間

由於主入房面積有限,戶主本身二人居住,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工作空間,以及一個睡眠區,而且希望有更多位子儲放衣物,所以設計師就用了傢俬閣樓的形式,用溫和的木色打造了閣樓睡床,供戶主休息,在床頭部分利用了部分上方衣櫃的空間打造了一個精緻的床頭小書櫃,給屋主放一些日常用品。而床下方騰出的空位做了一個可以home office 的舒適地方,亦有一個大型衣櫃,一來可以承托閣樓床,二來可以滿足戶主大多數的儲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