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 新港城 Sunshine City
室內設計 装修 傢俬訂造

Magazine coverage

雜誌報導

目錄

今次和大家分享2個馬鞍山 新港城 Sunshine City的設計案例,分別以空間大改造和戶主想法為設計主題,案例一:空間大改造因單位屬於眼鏡房間隔,出現「五門歸心」的情況,令視覺上顯得凌亂,因此設計團隊重新規劃空間。案例二:戶主想法為設計主題, 設計團隊將屋主喜愛的元素納入空間中,使居室處處充滿個性,實踐出屋主心目中的理想家居。

案例一:新港城 Sunshine City 室內設計 利用裝修工程全面改動間隔提升空間感

單位屬於眼鏡房間隔,出現「五門歸心」的情況,不但視覺上顯得凌亂,家居攞位亦需要多花心思,因此設計團隊大刀闊斧將空間重新規劃。為了提升空間感,設計團隊全面改動單位的間隔,包括改動門口位置、拆除了牆身改成儲物櫃,及加入隱藏門設計,並從中增建儲物空間,令單位的實用性大大提升。實行多管齊下的「空間大改造」,打造出更貼合戶主需要的居住空間。

新港城 室內設計 客廳裝修設計善用隱藏門令廳區完整

大門綴有仿織皮蛋花紋,裝飾十分高眼。鞋櫃採用離地設計,方便戶主進出家居穿脫鞋子,設計貼心切合戶主需要。面對空間有限的單位,設計團隊善用隱藏門的設計,讓門身融入牆面,令廳區變得完整。

新港城 室內設計 客廳電視牆以訂造傢俬橡木圍身伸延房門

電視主題牆鋪上索色橡木圍身,由電視背板一直伸延至房門,令觀感歸一。為免色調過於沉實,設計團隊特於櫃頂設置燈糟及綴以灰鏡,有助增添家居的趣味性。梳片靠牆擺放,設計團隊特別在牆上安裝壁燈,打造舒適的閱讀空間。

新港城 室內設計 飯廳設計以訂造傢俬半腰櫃內置伸縮餐檯

半腰櫃內置小型伸縮餐檯,平時可摺起收藏,有需要時才拉開使用,增加空間的靈活性。設計團隊巧妙用上燈光點飾櫃,令深木色的傢俱閃閃光亮,締造富戲劇性的效果。

新港城 室內設計 主人房設計裝修以訂造傢俬設升高地台睡床

主人睡床設於升高地台之上,床頭背板鋪設銀色仿皮軟墊,與窗簾同樣具有閃高的質感,帶出高雅感覺。高身衣櫃側設置開放式層架,並安裝LED燈帶修飾,令入房時也可以欣賞到精緻的點綴,為空間更添個性。

新港城 室內設計 睡房利用裝修工程訂造雙面櫃分隔廳區

睡房間隔均經過改動,設計團隊以雙面櫃與廳區分隔,取代傳統的間隔牆,一面充當電視飾板和擺放影音器材,另一面則為收納櫃,能爭取充足的儲物容量,省去牆面厚度,又可滿足戶主的收納需求,使設計更具效益。設計團隊用盡每寸空間,由窗台延伸開來的畫檯構成L形工作間。

新港城 室內設計 廚房設計利用裝修工程拆除間隔牆裝設鞋櫃

設計團隊將原本廚廁的牆身拆除後,換上儲物櫃作分隔。同時拆除廚房的間隔牆,騰空位置裝設鞋櫃。深色的廚櫃具耐髒功能外,亦帶有沉穩的感覺。更與客飯廳設計色調,統一全屋主題。廚房換上玻璃趟門,比固定門更為靈活慳位。

新港城 室內設計 浴室裝修設計鋪設卡其色磁磚和裝浴室寶

設計團隊將浴室的入口改向廚房,減少廳區的門位,更將洗手盆與企缸互相對調,令空間更為實用。浴室鋪設卡其色磁磚,天花裝有浴室寶,並特意利用假花假草遮蓋掩喉管位置以美化空間。而浴室門綴有磨砂玻璃的圓形圖案,排列有致,令設計更具特色。

Magazine coverage

雜誌報導

案例二:新港城 Sunshine City 室內設計 家居設計將屋主喜愛的元素納入空間

屋主對家居設計很有自己的想法,並將之與設計團隊進行討論,從而確立出整體佈局和風格。 設計團隊將屋主喜愛的元素納入空間中,使居室處處充滿個性,實踐出屋主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對設計團隊而言,除了要充分掌握屋主的喜好和生活習慣,還須在實用與美觀之間取得平衡,成就出兩者兼備的家居佈局。

客飯廳設計以訂造傢俬自然風味餐椅和吊燈

由於擔心油煙問題,儲物櫃的中央部分以玻璃來處理,不單起了阻隔作用,又可開放空間,一舉兩得。飯廳貼上與客廳同款的牆紙,餐椅和吊燈也充滿自然風味,佈局統一和諧。飯廳與廚房之間以雙面儲物櫃所取代,靈活變通的設計令收納空間大大提高。

客飯廳設計以訂造傢俬灰鏡玻璃儲物櫃

由於屋主的雜物甚多,所以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間隔上必須作出調整。 設計團隊將飯廳與廚房的牆壁拆去,以雙面的儲物櫃來做間隔中央部分還特意鎖上玻璃,使廳廚通過半開放的形式串連起來,加深了空間的延展性。

客廳裝修設計採用樹木面案的牆紙

客廳用色素淨,屋主希望將自然意象活用於居家空間之中,設計團隊在梳化背牆鋪遂挑選了樹木面案的牆紙,張貼在客飯兩廳的牆壁上,設計洋溢自然氣息,為空間注入原始色彩,平添閒適的感受。

客廳裝修設計以訂造傢俬雙面儲物櫃做間隔

儲物櫃採用白色作主調,與白牆互相融合,營造純淨簡潔的背景,同時在櫃體加設陳列架,並綴以灰鏡作裝飾,令各式擺設顯得更加突出。儲物櫃除了鑲設玻璃,還以灰鏡點綴櫃面,令外形更具型格。

走廊設計鋪特色牆紙營造磚牆的效果

走廊的佈局亦相當出色,由特色牆紙營造有如磚牆的效果,純白色調延伸至假天花,並特意留空勾勒出不規則的幾何圖案,黑白相間之下帶點後現代格調,為視覺帶來衝擊。走廊鋪有磚牆圖案的牆紙,假天花飾上不規則的鏤空圖案,佈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浴室設計以訂造傢俬收納功能的鏡箱

設計團隊裝設附有收納功能的鏡箱,屋主只要將趙門左右推開,即可拿取日用品,十分方便。 屋主只要推開鏡箱的趙門,即可窺見容量不俗的收納空間。鏡箱的一邊飾上灰鏡,通過不同色調的鏡子,正好起了豐富感官的作用。

主人房設計以訂造傢俬及頂灰鏡大衣櫃

主人房同樣流露自然氣息,全因床頭那幅樹葉圖案的牆紙,而淡雅的色調則帶來舒服的睡房氛圍。睡床貼牆而置,一旁遺擺放了及頂大衣櫃,白色的櫃門飾上灰鏡,貫徹屋主喜愛的元素。主人房貫徹廳區的主題,同樣鋪設富自然氣息的牆紙,營造出輕鬆自在的睡房格調。房間用色柔和,設計簡潔,南進室內即感到一股清新自然的氣息。

睡房設計以訂造傢俬睡床兼具書檯和衣櫃

睡房承接全屋的設計特色鋪貼了綴有樹葉圖案的特色牆紙,讓每一個空間都巧妙存有自然意象。度身訂造的睡床,讓睡房同時兼具書檯和衣櫃,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傢具選用鮮明活潑的橙白兩色,在圓形圖案的搭配下,流露青春活力,為空間粉飾出一派盎然生氣。

品味空間提供維修及保養服務

凡惠顧本公司的訂造傢俬及裝修工程服務,本公司會提供保養證明書給客戶,憑證明可享本公司提供"基本保養十二個月內,傢俬結構保養三十六月內或維修四次內"信心保養服務(不包括人為,自然因素或損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