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海Wings At Sea
室內設計 装修 傢俬訂造

Media coverage

媒體報道

室內設計 將軍澳 日出康城「晉海Wings At Sea」裝修

目錄

晉海是一個香港新界東將軍澳東南部的屋苑,是港鐵大型臨海住宅區,由新鴻基及港鐵公司共同發展,今次介紹的設計案例,戶主夫婦和兒子居住,他們為同區換樓客戶,搬到位於日出康城的「晉海」單位。因戶主舊居找品味空間做室內設計,對放作品非常滿意,所以搬區後,再次找品味空間設計團隊做設計,設計師今次提出「簡約現代風格」為戶主打造理想中的安樂窩。單位設計用上深木色為主調,並增添型格時尚的金屬元素作點綴,全屋均舖砌彷雲石地磚,營造出貴氣優雅的家居氣氛。

晉海室內設計 善利樓底高增設閣樓平台

進入單位是飯廳位置,我們在玄關位設上L形燈帶及鏡子,讓空間有延伸的感覺,可以擴大飯廳的視覺效果。由於單位樓底達3米高,設計團隊善利樓底高的優勢,在飯廳上方打造一個閣樓平台來提升單位實用性,並增設儲物樓梯,為戶主提供更多收納空間。

晉海室內設計 增設特色電視背牆增添客廳溫暖感覺

客廳採用黑白灰為主調,我們特意加入木色牆身和金屬元素,可打破冰冷的色調,增添客廳的溫暖感覺。電視櫃採用黑玻璃和深灰色木料材質,同時加入玫瑰金屬鋼枝,配搭戶主喜愛的飾品擺設,打造出一個充滿品味個性的特色電視背牆。

晉海室內設計 主人房訂造傢俬增加空間靈活使用度

主人房同樣以深色木紋為主題,延續著全屋型格獨到的設計格調,房內以升高地台作為睡床,床下可儲放雜物,在窗台旁邊訂造了一個特色展示櫃,內𥚃其實隱藏了一張摺疊式書桌,當戶主需要時趟開金屬架即可使用,大大增加了空間的靈活使用度。

晉海室內設計 房間增設半透明大型衣櫃減低空間壓逼感

床尾則利用金屬灰玻璃造了一個大型衣櫃,衣櫃內加設滲光燈設計,使空間更通透,不會產生壓逼的感覺。

晉海室內設計 兒子房訂造多功能上床下櫃傢俬

兒子房採用深色布紋牆身,我們特意打造了一個淺木色的多功能上床下櫃設計,樓梯增設儲物抽屜,為房內提供大量的收納空間。由於兒子正在求學階段,書本較多,所以我們在睡床下方造了一組特色格子書櫃,並預留了充足活動空間,兒子可以在此看書玩樂,營造出舒適又愉快的學習環境。